居居的fafa

【迟勤】我要和你结婚(三)娱乐圈

就更新很慢,等会把囤的车发出来,教资考试之前就不更新了呜呜呜

我要考试的!车在下一章!!!!!!

这章或许很无聊,因为都是车的前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迟瑞脑中上演了一场大戏,罗勤耕因为不请自来的迟瑞胆战心惊。


迟瑞走向罗勤耕,也不说话就站在他旁边,死死地盯着他。


罗勤耕被看的发毛,不由的问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迟瑞不说话,轻轻含住罗勤耕的耳垂,罗勤耕一个激灵,也不顾手上不干净,一把推开了迟瑞,慌里慌张的看向餐桌方向见罗浮生不在,才长舒了一口气。


罗勤耕看向迟瑞,发现他满是恶作剧得逞的笑,还是狠不下心来责怪,轻轻叹了口气:“是我对不起你…如果和我拍戏让你觉得不舒服,我可以辞演,你不必这般捉弄我。”


“吃过早餐你就走吧,我们以后还是不要再见面了。”


迟瑞听见这句话后,本来噙着笑的嘴角瞬间垮了下来,一把握住罗勤耕的手腕:“罗勤耕”这三个字总是很容易能击溃迟瑞,恶狠狠的想把面前的人压在身下,让他那永远倔强的薄唇臣服于自己:“你还想抛下我?”


余光瞥见罗浮生摇头晃脑的出来,罗勤耕挣开控制,稍微抬高声音:“先坐下吃饭吧。”


罗浮生死盯着迟瑞,饭也没有好好吃,似乎是察觉到这个人是来和他抢罗勤耕的。


“浮生,快去换件衣服,我们就出发了。”


“遵命!”罗浮生还调皮的向爸爸敬了个礼,罗勤耕被孩子逗的笑弯了眉眼。


“要出去?”迟瑞甫一出声,罗勤耕便恢复了谨慎的状态。


“游乐园。”


“我和你们一起去。”


“这…不行。”


“让小浮生提前适应一下有两个爸爸的日子。”


“你在胡说什么?”


迟瑞将人圈在洗碗池边,声音压的很低:“我说,我要和你结婚。”


罗勤耕立刻慌了神:“当年是我对不起你,是我的错,不要再开玩笑了,不要牵扯到浮生。”


迟瑞欺身上前,以吻封缄。


罗勤耕收拾妥当,顺手递给迟瑞一支黑超:“戴上吧,免得被拍了。”


久哥没想到迟瑞追到这里来了,刚想开口询问就被罗勤耕拦下了:“久哥,你在车库挑一辆车开回去吧,今天就不用陪着了。”久哥是洪正葆从东江给他派来的,之前是是洪府的管家,最擅长与人打交道。


罗勤耕一路无言,反倒是罗浮生一路上问东问西的。


“叔叔,你和我爸爸关系很好嘛?”


“很好。我们是同一所大学的。”


“为什么之前你都不来找我爸爸玩呢?”


“因为啊…”迟瑞意味深长的看了罗勤耕一眼:“因为你爸爸之前说过不想见到我。”


“那一定是你惹我爸爸生气了,坏人!”罗浮生立刻张开手臂搂着自家爹地。


“浮生,你喜欢超人吗?”


“喜欢!爸爸给我买了好多!”骄傲的抬起下巴。


话题就这么被迟瑞岔开了。


罗勤耕想,自己始终还是没有办法拒绝迟瑞。


罗浮生一天玩的是开开心心的,两个大人陪着他,几乎玩遍了游乐园所有的项目,吃了晚饭回去的路上,在车上呼呼大睡,睡觉之前还得意的对罗勤耕炫耀:“我来过巍巍哥哥来过的地方了!”


罗勤耕把孩子安置好,关上门就一头撞进了迟瑞的怀里。


“今天谢谢你,浮生好久没有玩的这么开心过了。”罗勤耕开口永远都是这样,连感谢都说的冷淡疏离。


迟瑞认真的说,罗勤耕惶恐的听。


“我先提前适应一下后爸这个角色。”


“迟瑞…”罗勤耕轻轻叹了口气:“别闹了。”罗勤耕绕过迟瑞,引着他向玄关处走。


“天色不早了,你该回去了。”将迟瑞的鞋从鞋架抽出来放好,开门送客。


迟瑞突然笑了,走进罗勤耕,将人堵在门柜边:“我刚从金城赶来,还没找到一个好的住处呢。”言下之意,不言而喻。


“那昨天晚上呢?”


“酒店。”


“今天晚上还住酒店吧。”


“太远了。”


“我开车送你。”


“很危险。”


“我给你打车。”


“我不喜欢坐别人的车。”


“我给久哥打电话,让他送你。”


“这么晚了,麻烦人家不太好。”


“迟瑞…”这恐怕是罗勤耕叹气最多的一天了:“你…”


迟瑞根本不给罗勤耕拒绝的机会。凭借身体素质优势,双手把人托起来,抵在门柜上,堵上那咄咄逼人的嘴。


灵活的舌头撬开那人总是紧紧抿着的薄唇,迟瑞总觉得那人过于无情,薄唇一抿,就把所有的温情抛诸脑后,封闭在某个不知名的地方,之后再出口,便是一把把锋利的刀子,尽管他对所有人都像一阵春风拂过,这个“所有人”里面,唯独不包括迟瑞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啦啦啦第N次随缘


评论(7)

热度(30)